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萧条的繁盛之花 绝世凯迪拉克现身

来源:新浪车致 时间:2012-08-17 09:34作者:启斌编辑:牛钢

   

  说起上世纪30年代,不少人会联想到凯迪拉克的定制Fleetwood车型,其中一些是One-of-a-kind(一款一辆)。当时,美国的富人对这种定制车型趋之若鹜。但不管他们如何富有,凯迪拉克都让他们必须登上15个月。

  在1934的Fleetwood定制花名册中,我们看到了两台能让人惊掉下巴的老爷车。一台为双篷结构的Phaeton,非常稀有;另一台是Roadster车型。这两台车都采用凯迪拉克著名的V-16底盘,但由于当时的大萧条,它们一直没有卖出去。从这台被冷落的“绝世美人”上,我们可以领略到当初的大萧条是多么的严重。据猜测,这些车的订单被取消的原因很可能是买家在下单后的15个月内破产。

  在1984年,一名老爷车修复专家把一台185马力的V-16发动机前后放进Phaeton和Roadster里。在今年的二月进行了拍卖,Phaeton售价高达962,500美元,而Roadster则为1,001,000美元。

  现在,这两台世间独一,并且漂亮的让人心碎的尤物,将会在即将进行的圆石滩老爷车展上出现。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