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Jeep将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自由侠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2-05 14:52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Jeep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在2023款车型之后,该公司将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自由侠(Renegade)车型。

  自由侠在美国的起售价为29,445美元(包含运费),定位在指南者(Compass)以下,是Jeep品牌最实惠的车型。在停售之后,起售价为29,995美元的指南者将成为Jeep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入门级车型。

  自由侠于2015年在美国上市,2016年是该车型销量最高的一年,达到了106,606辆。此后,自由侠在美国的销量逐年下滑,2022年时仅为27,549辆。今年截至9月底,该车型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同比大跌了35%。

  Jeep发言人对媒体表示,“由于品牌将资源集中在北美持续增长的SUV细分市场上,公司将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自由侠。自由侠的生产地点为意大利,与菲亚特Fiat 500X共享平台”。

  不过Jeep表示,自由侠将继续在墨西哥、欧洲、南美和亚太等其他市场销售。该公司称:“Jeep自由侠在这些市场上仍是我们的核心产品。”

  此前,Jeep还宣布将停止在美国销售自由光(Cherokee)车型,Jeep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贝尔维迪尔装配厂(Belvidere Assembly)负责该车型的生产,但是这座工厂已经于今年2月停产。Jeep母公司Stellantis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签订的新合同中同意,将于2027年重新启用该工厂,生产中型皮卡。

  Jeep将从2024年开始丰富其电动车型,届时Wagoneer S和基于牧马人(Wrangler)改造的Recon将问世。该品牌计划,2025年时为其北美产品线中的所有车型都提供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