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 A3敞篷车型假想图曝光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时间:2012-05-07 13:37编辑:尚薇

  奥迪新一代A3两厢掀背车型早已为人知,如今所有的目光都转移到了A3阵容内的其它车型上。而近日,奥迪 A3敞篷车型假想预测图也出现在了网上,该车将会在2013年的年底正式亮相。

  假想图中的奥迪A3敞篷车型与两厢A3掀背车型完全一样,当然,除了它的传统软篷车顶。这个软篷车顶装有液压驱动系统,不管是将敞篷车顶打开或关起,都可在短短的9秒钟完成。未来的A3 敞篷车型将提供TDI和二款TFSI引擎。预计,柴油引擎将是一具2.0升TDI引擎,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力32.6kgm。二款汽油引擎分别是可输出122匹马力的1.4升TFSI引擎,以及可输出180匹马力的1.8升TFSI引擎,传动变速系统会是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