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讴歌RDX/ILX量产车 亮相芝加哥车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2-02-01 11:51作者:刘坎编辑:张静

2013款讴歌RDX紧凑型豪华跨界车

  近日讴歌官方宣布将在2月份的美国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2013款RDX和ILX这两款量产版车型,同时也提前曝光了这两款车相关的部分动力参数。其中RDX将搭一款V6引擎,而基于美版思域的ILX则将会搭载3款不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2013款讴歌RDX紧凑型豪华跨界车

2013款讴歌RDX紧凑型豪华跨界车的内饰设计

2013款讴歌RDX紧凑型豪华跨界车的驾乘空间

  2013款RDX整车的尺寸将比现款稍微大些,同时外观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比如前脸中盾型进气格栅面积的减小、拉伸后的大灯组和全新的下扰流板等细节之处。新车搭载的是一款3.5升V6发动机,拥有203千瓦(276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并匹配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预计未来这款新车将会主打紧凑级豪华跨界车市场。

2013款讴歌ILX概念车

  2013款ILX是基于美版思域平台升级所打造的入门级豪华车型。犀利的前大灯和中网的造型都预示了未来讴歌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同时内饰也采用了高科技和高品质的设计理念,并且还新增了免钥匙启动和先进的音响系统等设备。新车将搭载3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2.0升直列四缸引擎和5速自动变速箱、2.4升四缸引擎和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5升四缸引擎和电动机组建的混合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