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M5效果图曝光 2011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0-09-14 16:41编辑:贺春禄

  在全球汽车市场活跃了五个年头后,第四代宝马M5以高销售业绩光荣“退休”。第四代M5的退市意味着第五代M5即将登场,新车的路试谍照也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曝光。近日,全新一代2012款宝马M5(F10)的效果图出炉。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第五代宝马M5与最新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M系列造型,改进的保险杠、新的侧通风口、犀利的侧门槛和轻质轮毂,但全新宝马M5的改进可不只这么多。

  全新宝马M5的亮点在于大范围的使用碳纤维、铝合金材料的车身套件。全新宝马M5将拥有一个以铝搭建的前部空间结构,而在车厢和行李箱则采用传统的钢结构。这样的材料分配在减轻车重的同时也确保了良好的重量分配。宝马M5前悬挂将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

  动力方面,宝马M5将搭载宝马X5 M/X6 M身上服役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不过与宝马SUV的调校不同,经过改良,原来547hp(408kW)的最大功率增加至592hp(441kW)。与之相配的将是宝马M-DCT双离合变速器,同时也同时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

 

  2012款宝马M5预计将在明年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年底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