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小钢炮 试驾2024款极氪X四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5 07:09作者:李京卓编辑:张洋

  动力:即踩即有

  评测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电动机总功率315kW,电动机总扭矩543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s。续航方面,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0km。

  评测车的动力表现可以说相当优秀,在标准模式下,踩下加速踏板后,电机会迅速响应,速度上来的虽然快,但却不会窜,更适合市区通勤使用。在经济模式下,车辆的响应速度要稍慢一些,想要提速快,就只能深踩下加速踏板,以此来让车辆提速。

  运动模式下,评测车的表现则像一台性能小钢炮,深踩下加速踏板,动力也会瞬间迸发,要知道,这台极氪X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8s,当车辆加速超过70km/h时,车辆就会产生很强的离心力,让您时刻感受到动力所带来的乐趣,甚至舍不得松开加速踏板。

  在制动方面,2024款极氪X在经济、标准等模式下,刹车的制动力更倾向于舒缓的节奏,制动力释放的非常线性,可以给车内乘客营造出更好的驾乘体验。但在运动模式下,刹车也会更加灵敏,轻点一下,车辆即会有制动响应,在激烈驾驶时也可以给用户更多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