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小钢炮 试驾2024款极氪X四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5 07:09作者:李京卓编辑:张洋

  内饰:简约却不简单

  2024款极氪X在车内采用极简化设计,虽然简约,但却并不简单。可移动的中控屏和中岛让车内瞬间充满科技感。同时,评测车在双辐式方向盘下方还加入了触控按键,可通过触摸方式开启360度全景影像、开启后备厢等功能,省去了在车机内寻找按键的时间,实用性有所增强。

  评测车辆配备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4.6英寸中控屏幕,搭载ZEEKR OS智能系统,并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实测其整体操作以及反应速度都非常出色。评测车在前排还提供2个USB Type-C接口;后排提供1个USB Type-A接口及1个USB Type-C接口,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13个雅马哈扬声器还可营造出十分震撼的音响效果,此外用户还可通过中控屏进行个性化音效设置,非常适合音乐发烧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