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合全家自驾出行 试驾一汽-大众揽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8 07:10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安全:配置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评测车配备了齐备的安全功能,例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等,能够有效提升日常用车的安全性,并且均为全系标配。不过,360度全景影像的分辨率较低,并且伴有画面畸变,还有可提升的空间。

  总结:

  现如今,自驾出行已成为备受大家欢迎的生活方式,毕竟带着家人朋友远离城市喧嚣,亲身感受国内的大美河山,想想都十分惬意。而本次试驾的2023款一汽-大众揽巡,凭借出色的车内空间以及不错的动态表现,就非常适合全家自驾出行。尤其是后备厢的表现,在保证第二排乘坐空间的情况下,还能拥有656L的后备厢空间,绝对是自驾出行的好伴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