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合全家自驾出行 试驾一汽-大众揽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8 07:10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空间:同级中占有绝对优势

  空间方面绝对是2023款揽巡的一大优势,车长接近5米,车宽超过2米,轴距更是接近3米,凭借优异的车身尺寸以及大五座的定位,实测身高1.85m的体验者无论是在前后排,都有着十分充裕的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储物空间方面,评测车拥有多达17个储物空间,并且储物空间的容积较大,能够放置不少物品。评测车还配备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板,位于中央扶手箱前方,拿取手机也十分便利,表现不错。

  得益于接近3米的轴距,2023款揽巡在保障第二排空间的情况下,后备厢的容积也达到了656L,并且内部非常的规整,进深也达到1200mm,在常规的状态下就能够放置不少的物品,绝对能够满足长途出行使用。而如果您是两人出行,则完全可以放倒第二排的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容积达到了2510L,即便搬家也绰绰有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