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4款路特斯EMEYA繁花 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作为国际知名的跑车生产商,路特斯如今已经完成了向新能源领域的全面变道,在智能化部分,路特斯也研发了自己的车机操作系统LOTUS HYPER OS,基于高通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内置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算力表现十分出色。那么对于2024款路特斯EMEYA繁花 R+而言,其搭载的智能车机究竟有哪些亮眼表现?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就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2024款路特斯EMEYA繁花 R+搭载15.1英寸悬浮式触控屏,车辆操作功能基本都集成于此。中控屏分辨率达到2560x1600,不仅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屏占比也比较大,视觉观感相当不错。12.6英寸内嵌式液晶仪表简约精致,虽然窄条式的屏幕并不具备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但是显示内容却依然十分丰富。

  2、硬件评测

  15.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即便在白天阳光充足的情况下,也不存在反光情况。方向盘多功能区域采用按键+拨杆的组合式设计,压手感偏硬,好在功能控制比较丰富。其中,左侧为辅助驾驶功能组合按键;右侧负责多媒体控制、语音唤醒以及音量调节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