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合全家自驾出行 试驾一汽-大众揽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8 07:10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内饰:科技配置可圈可点

  2023款揽巡的车内同样加入了不少横向设计,例如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令内饰极富层次感。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搪塑和仿皮材质,并辅以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档次感营造的较为出色。方向盘的样式为“D”字形设计,内部还加入了镀铬及钢琴烤漆材质,手感不错。

  众所周知,车机系统一直不是合资品牌的优势,不过2023款揽巡搭载的这套车机系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首先系统的反应速度很快,常用的功能也都放置在一级菜单中,比较好找,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语音控制系统方面,像是打开空调、设置导航等常用功能均可以识别并迅速执行,但像是查看天气、关闭车窗这些操作就无法识别了,还有可提升的空间。音响方面,评测车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拥有14个喇叭,用户可通过中控屏进行个性化音效设置,非常适合音乐发烧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