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合全家自驾出行 试驾一汽-大众揽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8 07:10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一汽-大众虽然在SUV领域发力较晚,但凭借对国人需求的深度了解,迅速完善了SUV布局。你想要轻松好开的SUV,它有探影;想要一家三口日常代步出行,可以选择探岳;家里人口较多,还有7座的揽境可选。那么如果你想要一台适合五口家庭自驾出游的SUV呢?今天的主角一汽-大众揽巡绝对会是你的“菜”。

  外观:沉稳之中透漏着运动感

  2023款揽巡采用一汽-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前中网搭配超过2米的车宽,营造出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很有体量感。此外,四驱版车型还配备R-Line运动套件,令其在沉稳之中还透漏着运动感。

  细节方面,2023款揽巡全系标配LED光源,而本次的评测车还配备了矩阵式全LED光源,并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可以有效增加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说到灯光,2023款揽巡除了车头,车身侧面也有不少光源,像是翼子版的灯带、门把手光源、迎宾灯,甚至车顶行李架也有LED灯带,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2023款揽巡车尾的设计非常简约,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尾灯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融入了一条贯穿车标的镀铬饰条,既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也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只可惜是装饰,而真排气隐藏在车尾底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