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惠大旗舰 试驾2024款比亚迪唐DM-i荣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洋

  2018年,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携Dragon Face设计正式亮相时,引来了全场的惊呼和喝彩。可见,对于当时不太擅长汽车设计的比亚迪来说,一套好的外观设计有多么重要。如今,比亚迪唐带来了全新荣耀版车型,Dragon Face设计一如既往的精神,但这回它的卖点不再是颜值,而是性价比。

  外观: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

  比亚迪唐DM-i荣耀版外观设计与唐DM-p相同,均基于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打造。车身造型大气饱满,线条流畅,同时在细节处理上又不乏时尚精致感,即便跟众多实力强劲的同级别对手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细节处理上,比亚迪唐DM-i荣耀版前格栅采用了矩阵式风格,内部由多个镀铬装饰组成,犹如龙鳞一般,上方贯穿式的哑光银色饰条则像是两条“龙须”,进而使整个前脸有着很强的“龙”元素风格。

  此外,比亚迪唐DM-i荣耀版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前大灯,贯穿式尾灯组内部也为全LED光源,并采用了“中国结”风格的示宽灯,很有辨识度。后包围两侧采用了仿导风口设计,强化了运动感,并且能够与车头设计形成前后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