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惠大旗舰 试驾2024款比亚迪唐DM-i荣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洋

  动力:加速畅快,行驶平顺

  由于有着电动机的辅助,评测车在满电满油的状态下以HEV模式行驶,几乎都是电动机在负责动力输出工作,所以整体驾驶感受也与纯电动车相仿。电动机拥有总功率160kW,总扭矩325N·m的亮眼参数,即便比亚迪唐DM-i荣耀版车身尺寸不小,推动它也并不费力。

  实际驾驶体验,由于大部分时间都是电动机在工作,基于电动机扭矩释放快的特性,起步非常轻快,加速也足够线性,超车游刃有余。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全力加速甚至还能提供明显的推背感,能为日常驾驶增添一丝激情。

  制动系统表现兢兢业业,制动力释放线性,易于掌控。不过转向系统的手感有些偏沉,尤其在原地挪车时,比较吃力,对于女性驾驶者来说不太友好。同时,偏慢的车头灵活性和不算精准的指向性或许无法提供劈弯的快感,好在足够跟手,能够缓解日常驾驶的压力,很符合其家用车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