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方程豹豹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在车内USB接口方面,评测车前排配备2个USB Type-A和1个USB Type-C接口;后排配备1个USB Type-A和1个USB Type-C接口。总体来看,规格和数量都较为丰富,实用性较高。

  同时,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电压方面,前/后排USB接口处的电压分别在5V和9V上下。电流方面,前/后排USB接口电流均在1.4A上下。另外,评测车前排和后备厢各配备1个12V电源,同时后备厢还配备了1个220V电源,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随着如今智能车机愈发普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配备了智能语音助手。对于“智能语音系统”,我们通过以下四段固定话术,来评判语音交互系统在语音识别率、反应速度以及可控制功能等方面的表现。

  1、我有点冷/我有点热

  2、打开车窗/打开主驾车窗/打开天窗

  3、我要听“XXXX”(歌曲名)

  4、我要去伦洋大厦

  经过实测,评测车对上述指令均能够识别并执行相关操作,同时还可以对氛围灯、后备厢、座椅按摩、驾驶模式、HUD以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进行语音控制,且语音识别准确,反应迅速,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