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mart精灵#3 BRABUS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评测车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左侧,操作便捷。同时,主驾驶座椅支持两组记忆,前排座椅提供了加热和通风功能,舒适性可圈可点。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评测车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距离为250m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上下可调角度为12.5°,前后可调节距离为60mm,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均处于上游水平。

  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且均可以上下调节。不过中间头枕的面积略小于左右两侧头枕,舒适性一般。但对于头部的支撑,三个头枕表现相差不大。

  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上掀式设计,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覆,但触感较硬。同时,由于扶手与中央通道采用一体化设计,不支持前后或上下调节,且位置靠后,面积较小,所以在正常坐姿下不能为驾驶员的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