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新驾乘体验 试驾东风日产奇骏e-POWE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妥妥大五座SUV

  乘坐空间向来是奇骏的拿手好戏,调整好前排座椅后,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和腿部均有一定余量,并且中央地台凸起并不高,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整体表现较为出色。

  储物空间同样表现出色,前排中央通道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容积较为可观的储物槽。同时,挡把前方设置了斜置的手机无线充电板,便利性出众。后排储物空间也是应有尽有,不过相对前排而言,后门板储物槽容积略小,仅能容纳一瓶常规饮用水。

  后备厢方面,由于奇骏e-POWER配备了2.1kWh容量的电池,因此不会侵占太多后备厢容积,只是将燃油版车型上的非全尺寸备胎更换为补胎工具,整体容积表现还算不错,并且右侧还设置了单独的储物格,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