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型座驾 试驾2023款蔚来ES6 75kW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动力:舒适是主基调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360kW,总扭矩700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75kWh、100kWh以及150kWh容量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90km、625km以及930km。对于北方用户,个人更推荐100kWh容量电池组,不过价格也要相对更贵一些。

  全新蔚来ES6的驾乘感受要比上一代产品更加舒适,并且有一种更好开的感觉。舒适模式下,轻点加速踏板,蔚来ES6整体加速表现十分柔和,这一点与传统车企所造的电动车一致,目的就是为了照顾全车乘客,不易发生头晕现象,十分友好。

  驾驶模式方面就非常“疯狂”了,新车提供运动+、个性化、舒适、节能以及运动模式,选择非常丰富。点击每种驾驶模式后,界面还会显示制动能量回收、悬架刚度以及转向模式等功能分别在哪个档位。进入运动+模式后,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4.5s。

  动能回收提供三档可调,其中“低”档位的驾乘感受还不错,稍微急加速也不会令车内乘客感到不适。当然,如果非常不适应电动车的动能回收,“极低”档位必然是最佳选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