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均衡的家用SUV 试驾起亚赛图斯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2 07:10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内饰:双联屏紧跟潮流 质感符合预期

  内饰设计方面,赛图斯相比KX3傲跑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整体造型更简约、科技感更强。三辐式方向盘粗细均匀尺寸适中,握感和质感都非常不错。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尺寸较大,采用拨杆与按键的组合,使用起来很顺手。中控台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实体按键,常用功能可以一键触达,更方便驾车过程中盲操作。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的尺寸均为10.25英寸,仪表界面风格会根据驾驶模式的变化而改变。

  车联系统方面,评测车搭载了Kia Connect系统,该系统内融入了大量来自百度的生态应用,并新增第三方应用下载。此外,其还拥有一些特色功能,如后排静音模式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