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均衡的家用SUV 试驾起亚赛图斯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2 07:10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很火,但这并不意味着车企会放弃燃油车市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燃油车的整体销量依然要明显高于新能源车,这也是合资车企在不断加码这个细分市场的原因。

  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不少工薪家庭的购车预算在10-15万元区间,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哈弗H6等热销车都来自这个细分市场。相比那些位居销量排行榜前列的明星车型,来自悦达起亚的赛图斯要略显小众,但在产品力方面,它其实并不缺少卖点。

  外观:辨识度很高 兼顾运动与实用

  设计感强、辨识度高是韩系车型的特点,作为一款定位年轻化的车型,赛图斯的车头设计比较激进,大尺寸格栅采用无边框设计,与两侧大灯组形成一个整体,格栅上方的装饰条为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不规则大灯组接近“T”字形,配合下方的纵向排列LED车灯,带来更强的厚重感。

  车身侧面造型敦实,腰线采用双段式设计,前腰线从大灯组末端延伸至后视镜下方,后段腰线从后门延伸到尾灯。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采用双色车身,为橄榄绿+黑色的组合,车顶、A柱、后视镜外壳都使用了黑色涂装,带来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因为是深色车漆的原因,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和行李架也变得更醒目。车顶线条平直,不仅带来更强的厚重感,还可以获得更宽敞的后排头部空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灯带中间为起亚英文标识,两侧尾灯造型同样呈现出“T”字形,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细节方面,17英寸铝合金轮圈采用双色设计,与整车风格相符。前/后灯组采用LED光源,拥有很好的照明效果。车顶末端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搭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提升了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