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的都市“型男” 试驾凯迪拉克XT4 2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东

  内饰:品质而又智能

  内饰毫无疑问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豪华游艇智舱,在原有精致与豪华的内饰基础上换装了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得益于面积较大的曲面一体式屏幕,在全液晶仪表盘的左侧边缘还设计了全屏地图和车辆行驶数据的触控按键,操作简单且样式新颖。

  在以往印象中,传统车企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远不如当下主流的新能源车型,但凯迪拉克XT4 28T摆脱了这一观点。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拥有9K分辨率+10亿种色彩显示,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新车在车机交互系统方面得到了全面升级,UI设计美观且简洁,内部拥有百度生态、丰富的车载应用以及无线CarPlay互联系统。当然,流行的智能语音系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在操作功能丰富程度和流畅性上更精进一步,实际体验感较为出众。

  另外,挡把后方保留了多媒体实体操控按键与旋钮,可谓实用性与科技感兼得,质感也是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