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的都市“型男” 试驾凯迪拉克XT4 2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东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在都市的繁华与喧嚣中,大多数的年轻人不满足于随波逐流,他们渴望拥有独特的个性和品位,追求内心世界的丰富和多彩。而今天的主角凯迪拉克XT4 28T,正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座驾,它完美地诠释了精致都市型男的生活态度,将用车生活过得更精致和有品质。

  外观:活力满满

  作为改款车型,凯迪拉克XT4 28T在延续了老款经典造型设计的同时,对家族式的先锋设计美学做进一步精进,展现出了凯迪拉克品牌对细节的考究。此次评测车辆采用了官方主打色——多瑙蓝车漆,同时还提供加州红、曼哈顿灰、阿拉斯加白、曜石黑以及暗夜紫等多种时尚涂装配色。

  前脸最大变化莫过于采用了全新头灯造型,由老款一体式改为分体式,造型灵感来源于凯迪拉克家族标志性的直列式闪电日行灯,整体的科技氛围感更加浓郁。同时,标志性的“盾形”前格栅内部采用全新蜂窝状设计,搭配周边的镀铬饰条包裹,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尾部造型没有做过多改动,仅针对细节进行微调。例如后包围的颜色改动,并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此外,左右反光灯条位置调整至保险杠的边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20英寸轮圈,视觉效果相当大气。不过,该尺寸仅在次顶配车型上提供,其余车型均标配18英寸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