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的都市“型男” 试驾凯迪拉克XT4 2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东

  动力:尽享澎湃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在老款28T(2.0T+48V)基础上,还新增加了25T(1.5T+48V)动力版本,拉低了门槛。此次评测车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需要说明的是,这套48V轻混动力系统主要起到辅助的作用,能够让车辆启停更平顺,加速时动力响应更迅速,燃油经济性得以保证。

  凯迪拉克XT4 28T的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上有所运用。轻踩油门踏板便能快速做出反应,动力来的十分迅猛,初次上手需要多多适应。而随着油门踏板的深入,不仅动力充沛,而且平顺性也相当出色,日常驾驶十分惬意。

  刹车踏板的表现很适合追求运动的消费者,刹车踏板的整体行程不长,与油门踏板一样,轻踩便可获得出色的制动力。全力踩下刹车踏板后,整车的车身姿态也能保持得较为稳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