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创豪华MPV新领域 试驾2024款魏牌高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方面,魏牌高山做得也比较出色,360度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并且还提供多角度查看、2D/3D显示以及底盘透视功能,全程操作时没有卡顿现象。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及时介入,并作出修正动作且力度适中。

  总结:

  向来专注SUV领域的魏牌,如今也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旗下首款MPV车型锁定在了高端领域,并且在上市之初就备受人们关注。上市后凭借着大气的外观、极具质感的内饰以及出众的驾乘空间,令其成为了高端MPV中的新标杆产品。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不仅保证了燃油经济性,还令其有了出色的续航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商务接待、家庭出游等多样化场景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