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北京奔驰GLC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2023款北京奔驰GLC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位于门板上端前侧,作为奔驰品牌传统的位置设计,需要驾驶员主动适应。舒适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并未配备加热及通风功能,需要通过选装才能得到。对于这个级别和价位的豪华品牌车型来说,实在是显得过于吝啬。好在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座椅记忆功能,通过位于门板上的实体按键进行控制,操作简单方便。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3款北京奔驰GLC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能够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角度为13.3°,前后可调节距离为60mm。数据达到了同级车型上游水平,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2023款北京奔驰GLC后排配有3个独立头枕,均支持上下调节,配置表现符合预期。虽然中间位置头枕尺寸适中,但是由于并未配备软枕,因此倚靠舒适性不及两侧头枕。

  2023款北京奔驰GLC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裹,触感相当不错。可惜的是,扶手并不支持前后及角度调节。好在面积较大,因此在正常坐姿下,还是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