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电追风 试驾2023款路特斯ELETRE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高端用料打造独特质感

  路特斯ELETRE内饰采用了纯电动车上常见的简约化智能座舱设计。特点在于,其用料材质都十分高端,比如中控台处的换挡和温控拨杆,历经15道复杂工艺,采用汽车行业首发的液态金属材质,并辅以纳米级抛光,营造出独特质感。

  同时,车内大部分用料均与Kvadrat品牌合作,内饰可接触部分均采用了手感出众且高度耐用的人造超细纤维,座椅则采用了先进的羊毛混纺面料,这种材料比传统皮革轻50%,可达到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材料均为可再生环保材质,可见路特斯在环保方面的决心。

  15.1英寸悬浮式OLED多媒体触摸屏可自动翻折,预设全球首款UNREAL引擎实时渲染的HYPER OS座舱操作系统,内置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操作体验极为丝滑。

  此外,全系标配15扬声器KEF Premium音响系统,功率可达1380W,有着Uni-QTM和环绕声技术。不过实际体验,高音的通透感和低音下潜深度都不太理想,或许选装23扬声器,功率2160W的KEF Reference音响系统会有所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