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卷出新高度 试驾2023款深蓝S7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安全:同级领先水平

  安全配置方面,这台深蓝S7增程版顶配车型拥有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数量上绝对优于同级别车型。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DOW开门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透明底盘/540度影像、并线辅助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均有所配备。另外,新车所配备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画质颇为清晰,体验感较好。

  总结:

  深蓝S7能够成为爆款的原因在于它足够“卷”,以这台指导价16.99万元的增程版顶配车型为例,标配配置相当丰富,纯电和综合续航里程也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再加上选装的20英寸轮圈、智能交互灯语套件以及超感智享套件,20万就能够买到一台“全能”中型SUV,没有不火的理由。况且深蓝S7还有纯电版本,各项指标与增程版一致,选择性丰富。只不过品牌力还需时间积累,待时机成熟后,相信深蓝汽车能够再攀高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