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价格实惠空间大 试驾2023款哈弗H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2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内饰:主打实用

  在内饰方面,试驾车辆的设计中规中矩,既有硬派气息,也有时下主流的设计特色。新车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中控台下面有空调控制以及部分车辆功能的操控面板。三辐式方向盘的操作区域看起来方正规整,有一定的硬朗气息。另外,在中控台用料方面,试驾车辆采用了硬质压纹塑料进行覆盖,虽然摸起来的手感较硬,但看起来还是有一定质感的。

  虽然是一款价位较为亲民的燃油车型,但拥有丰富车机功能的中控大屏并没有缺席。试驾车辆配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中控屏,并拥有原厂互联、车联网、4G/5G网络、OTA升级、Wi-Fi热点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等,绝对算是紧跟了时代的步伐。

  另外,它的语音交互系统的表现也值得肯定,除了不能操作车窗的开闭以及识别后排乘客声源以外,其余能力都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它支持连续对话以及自定义唤醒语。实测后发现其语音识别精准度较高,反应较快。

  在舒适性方面,试驾车辆选装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该天窗以及配套的遮阳帘均可通过手动或者语音控制来开闭。座椅采用仿皮材质的设计,质感和触感都还算不错。空调操控方面,其采用了触控屏+控制面板的操作方式,在科技化的同时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操控机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