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高空间大 试驾2023款理想L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9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内饰:简约实用风

  内饰方面,测试车辆的布局和设计和此前的理想L8及理想L9车型相似,整体设计非常简约,省去了很多中控台上的物理旋钮及按键,大部分功能操作方式都集成在了中控屏上。同时,测试车辆同理想L8和理想L9一样,仪表盘并没有配备在常规位置,而是配备在方向盘中央上部,上面显示了挡位、续航里程等重要的行车信息,与之搭配使用的还有HUD抬头显示系统,这样前卫科幻的驾驶体验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理想L7的中控台上,全系标配15.7英寸中控屏+15.7英寸副驾驶娱乐屏。车机智能芯片所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155,车机系统的整体UI设计和操作流畅度表现不错,并且语音交互系统能实现“可见即可说”和六音区自由对话,大幅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中上游水准。另外,虽然测试车辆没有采用品牌音响,但19喇叭的音响系统还是有着令人非常愉悦的听觉感受。

  在舒适性方面,测试车辆采用了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虽然采光性一般,但个人感觉这样的天窗形式就已经足够用了,前后窗遮阳帘还可以独立开闭,机动性也比较强。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真皮包裹,并且前后排座椅都拥有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配置拉满。空调方面,测试车辆为三温区自动空调,空调出风口均可进行手动调节风向或关闭出风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