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与舒适的集大成者 试驾2022款极氪00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配置层面,极氪009的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并且还提供多角度查看以及3D显示功能。此外,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车辆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会及时介入,同时方向盘还会微微进行回正,但回正力度较大,感觉有些突兀。

  总结:

  本次试驾的极氪009在内外设计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尤其是第二排的吸顶娱乐屏以及两个独立座椅,更是令其充满高端商务气息。在驾驶层面,它做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备,并且多种驾驶模式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多面性格。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硬指标,822km的纯电续航也完全满足商务接待、家庭出游等多样化需求。如果你现在正想买科技与舒适集于一身的中大型MPV,极氪009就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