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与舒适的集大成者 试驾2022款极氪00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满足宜商宜家需求

  在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前排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依旧有两拳以上的余量,腿部空间也有两拳以上。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后,空间表现令人满意,依旧不会感到任何压抑感。

  在储物空间方面,极氪009车内储物空间较多,随身物品都有地方放置。同时操作台下方还采用了掏空处理,内部可放入手包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也有较大纵深,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在前杯架前方,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在不用时可放入钱包等小型物品。另外,该车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有多个杯架,便于车内人员使用。

  后备厢在三排座椅都立起的情况下,可轻松放入标准尺寸登机箱,常态下容积为376L。与此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需要说明的是,座椅放倒后虽然可以扩展空间,但是并不能与地板保持纯平状态,当放入物品后会存在滑落的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