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与舒适的集大成者 试驾2022款极氪00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动力:加速畅快 续航持久

  动力方面,试驾车型搭载了永磁同步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00kW,总扭矩为686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22km。

  极氪009提供了舒适、经济、运动、雪地以及个性化多种驾驶模式。在舒适模式下,车辆起步较为平缓,动力输出比较线性。需要超车时,踩下加速踏板后,动力输出会非常直接,并且会有突如其来的推背感。在经济模式下,车辆的加速性能略显“慵懒”,整个提速过程会比舒适模式更慢一些。在运动模式下,整车表现比较激进,轻踩加速踏板就会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

  在制动方面,高速行驶中的制动力释放非常线性,刹车踏板初段略微的虚位也会给人舒适感。而在低速行驶中,刹车踏板表现也很灵敏。此外,该车的动能回收调到最高档位时,松开加速踏板会感受到一定拖拽感,而在中低档位下时并不明显。

  在NVH方面,极氪009也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无论是胎噪、风噪都得到了很好抑制,再加上没有发动机工作的声音,即便在高速行驶时,车辆内部噪音也很小。

  在续航方面,我们从郊区出发,此时表显剩余续航为776km,一路向北行驶途经东南五环、东南四环等城市主干道等重要路段,平均时速为80km/h左右,并开启空调冷风,经过40公里的行驶到达目的地,表显续航里程减少了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