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与舒适的集大成者 试驾2022款极氪00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用料充足 乘坐感受舒适

  在内部,极氪009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此外,该车中控台造型平直,搭配双拼配色提升了层次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内部可提供导航、多媒体以及驾驶辅助等信息,搭配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并且还采用了平底设计。

  极氪009内置了ZEEKR OS系统,UI界面显示简洁、直观,并且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操作非常流畅。在功能上支持语音交互、卫星导航、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在音响方面,该车配有YAMAHA雅马哈音响,音质得到了很好保证。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顶部还配备了吸顶娱乐屏,乘客可通过遥控器来控制,用来听音乐、看电视、视频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