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明星”阵容出战 试驾2023款阿维塔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设计别出心裁,用料做工考究


  阿维塔11采用目前新能源汽车惯用的环拥式座舱和三屏设计,黑色装饰带巧妙地融合了全液晶仪表和副驾娱乐屏,并将常用的座椅调节和车门开启按键进行了突出“显示”,便于操作。用料方面,阿维塔11车内采用了多种材料组合而成,包括皮革、植绒、类肤质材质等,辅以精致的双缝线工艺,营造出别样的豪华氛围。中控屏后方的Vortex情感涡流当属阿维塔11内饰的点睛之笔,通过环形氛围灯联动其他区域的氛围灯光,并且随着音乐律动、智能语音命令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带来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不规则的造型,拼色的设计足够时尚前卫,符合自身定位。多功能按键采用滚轮与按压面板的组合,集成度较高,操作起来比较得心应手。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样式较为简约,并且各个区域划分清晰,信息一目了然。

  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卡片化设计,支持自定义界面,常用功能位于底部快捷菜单一栏。系统整体操作逻辑合理,滑屏或运行APP均未出现明显卡顿情况。屏幕内置丰富的多媒体资源和车辆控制功能,优势自然是集成度和可玩性高,不过由于缺少了实体按键,驾驶过程中盲操作还是有些难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