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明星”阵容出战 试驾2023款阿维塔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动力:“能文能武”的纯电SUV


  动力方面,此次试驾的阿维塔11搭载后桥永磁/同步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30kW,总扭矩370 N·m。电池部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达到116.79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05km。

  阿维塔11提供节能、舒适、运动和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主要区别在于加速踏板响应、电机功率输出以及能量回收强弱。其中,节能模式下动力输出相对迟缓,能量回收力度较强;舒适模式更注重平顺性表现,该模式下能量回收力度轻微,同时加速踏板也比较跟脚;而运动模式下动力输出更加直接,此时能量回收强度也会相应调低,尽可能减弱松开加速踏板瞬间车辆的“拖拽感”,提升驾驶体验。

  制动踏板力度会根据驾驶模式进行自适应匹配,节能、舒适两种模式下初段存在一定虚位,运动模式下则几乎不存在虚位。值得肯定的是,不论在何种驾驶模式下,制动力释放均比较线性,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充足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