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明星”阵容出战 试驾2023款阿维塔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通过合资合作形式跨界造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要说哪个品牌能同时坐拥头部自主车企、智能驾驶专家和电池巨头三大行业顶尖公司,恐怕也只有阿维塔了。由长安汽车主导,华为、宁德时代联手打造的阿维塔11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这款汇集“明星”阵容的高端纯电动SUV自发布以来便成为了网红车型,除了具备超群的颜值,其智能化表现以及核心性能更加引人关注。

  外观:跳出传统思维的设计


  阿维塔11是诞生于CHN平台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剑指高端SUV市场,从其30万+的起步价便可窥见一斑。外观设计并没有随波逐流,不论是高挑的车身造型,还是未来感十足的灯组,都完全跳出了传统思维,有着太空飞船的既视感。

  侧面并未采用过多的线条勾勒,轿跑SUV的造型平添了几分优雅气质。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厚重,内凹造型的贯穿式灯组彰显出较强的个性,与其高端化的定位相吻合。

  细节方面,阿维塔11采用曲率LED大灯灯组设计,不仅造型科幻,点亮效果也十分出色,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双五辐花瓣式轮圈造型时尚运动,此次试驾车型装备的是马牌EcoContact 6系列轮胎,具有低滚阻和静音性出色等特点,轮胎规格为265/45 R2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