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动圈的运动偏科生 试驾捷尼赛思纯电GV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标配双电机,加速很给力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捷尼赛思纯电GV70全系标配前/后双电机,总功率360kW,总扭矩700N·m,匹配7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11km。同时,该车还配备了Disconnector Actuator System(隔离开关执行系统),可根据当前动力需求或者驾驶模式,自动连接或断开电机和驱动轴,快速切换后驱和四驱模式,尽可能减少非必要的动力损耗,最大限度增加续航里程。

  动力表现上,由于动力储备充足,电门的响应调校比较激进,在NORMAL模式下,轻踩电门就会有比较明显的加速感,甚至有些“蹿”。想要类似大排量自吸车般的线性加速体验,那就需要把驾驶模式调到ECO,虽然为节能模式,但动力输出其实一点都不弱,日常市区行驶刚刚好。

  捷尼赛思纯电GV70是首款搭载e-Terrain地形模式系统的车型,除了常见的几种公路驾驶模式外还有三种Terrain模式可选,分别为SNOW、MUD以及SAND,可以根据路面附着力的不同来分别调整四个车轮的动力输出。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有看点的,方向盘下方那个“BOOST”按钮才令人期待。按下按钮之后全液晶仪表会自动变为运动模式,动力输出仪表末端的红色“BOOST”区域瞬间被点亮,此时全力踩下加速踏板,动力迫不及待地喷涌而出,伴随着车内静谧无比的氛围,甚至能听到自己逐渐加速的心跳,当然,还有措不及防的眩晕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