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动圈的运动偏科生 试驾捷尼赛思纯电GV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朴实的设计辅以细腻的用料

  内饰设计上,捷尼赛思纯电GV70同样有着感性的弧形线条处理,并且有别于时下纯电动车流行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其所配备的悬浮式“带鱼屏”与实体空调控制面板相搭,不仅保证了实用性,同时还带来了很强的设计感。

  此外,试驾车为顶配版本,提供了更为高级的Nappa皮质进行包裹,车门拉手处融入了软质搪塑材质,从而使整车可触及的区域都有着细腻温润的手感,令人好感倍增。裸眼3D仪表盘可以算是捷尼赛思品牌车型的传统艺能了,3D效果不仅可以关闭,还支持两档调节,充分考虑到不同人群的适应能力。

  捷尼赛思纯电GV70所配备的车机系统比较偏传统,与时下流行的那种类似平板电脑的UI布局截然不同。两者之间的区别,有点像手机领域功能机与智能机,前者优点在于无需太高的硬件规格就能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而缺点则是扩展能力不足。

  同时,旋钮式挡杆前方还配备了由按键、滚轮和旋钮组成的多媒体触控板,设计感十足且操作便捷,还能避免“搓屏幕”操作带来的满屏指纹,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操作方式。此外,Lexicon莱斯康音响系统为高配车型专属,支持多种环绕声模式,丰富的细节使其更适合听器乐类的音乐,流行歌曲的话表现中规中矩,低音的氛围感出色,但下潜深度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