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请叫它混动“卷王” 试驾哈弗枭龙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7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安全:配置丰富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全系最顶配,所以搭载了相当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从驾驶到泊车,保障出行安全。比较独特的是,试驾车型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移动物体预警系统,提前预警路边可能会进入车辆行驶路线的行人,相当实用。不足之处也比较明显,摄像头的分辨率和畸变控制还有待提升。

  总结:

  毫无疑问,枭龙MAX是哈弗品牌面向新能源领域的重磅产品,在这台车型上,我们看到了哈弗品牌的深度投入。同价位车型中更大的尺寸和空间、质感不俗的内饰、比肩新势力的智能化配置水平、全系标配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还有极具购买吸引力的价格,展现出十足诚意。如果您的预算在20万以内,想购入一台适合家用的新能源SUV,这台混动“卷王”哈弗枭龙MAX,相当值得纳入选购清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