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请叫它混动“卷王” 试驾哈弗枭龙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7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间:储物空间十分丰富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头部空间宽裕。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拳,腿部空间在三拳以上,乘坐宽适。后排横向空间方面,乘坐两名成年男性没有问题,倘若是满载状态,中间乘客的舒适性稍显不足。

  储物空间方面,试驾车型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储物槽在车内随处可见,日常手头物品都能有合适的位置摆放。比较有特点的是中央通道下方的储物槽,空间非常可观,挎包、女士高跟鞋等大件物品都可直接放入,实用性强。

  试驾车型的后备厢空间非常规整,后排座椅立起的情况下就有可观的容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的储物容积。另外,在后备厢左右两侧还设计有容积不小的储物格,更便于放置零碎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