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梦想照进现实 试驾2023款阿维塔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6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安全:防护全面

  试驾车型的360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并且还支持多角度查看,方便驾驶员提前对周围路况做出预判。该车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表现也可圈可点,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车辆会通过屏幕给予驾驶员警示同时车辆还会自行修正,且力度适中。

  总结:

  本次试驾的阿维塔11在内/外设计方面均展现出超越同级的高级感和未来感,同时得益于华为HarmonyOS系统的加持,大幅降低了车机系统的使用难度。在驾驶层面,阿维塔11同样展现出了傲人的实力,尤其是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例如自动变道、自动超车,自动避让等,在某种程度上比驾驶员做得还要出色,完全称得上是位“老司机”。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硬指标,该车拥有705km的续航能力,可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所需。如果你现在正想买一台智能、续航兼备的纯电SUV,那么不妨看看阿维塔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