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紧凑型家轿新选择 试驾2023款长安逸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安全:一丝不苟

  试驾车型在安全方面做得同样出色,360°全景影像系统显示较为清晰并支持多角度查看,倒车时配合辅助线的使用,操作更加便利,但需要指出的是,360°全景影像偶尔会出现延迟情况。车道偏离预警反应也较为灵敏,行驶中当车辆发生偏移时,系统会及时帮助车辆回正,并且还会通过方向盘震动提醒驾驶员。

  总结:

  通过一天的试驾,长安逸达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运动感十足的外观、简洁和科技感兼备的内饰,均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此外,宽敞的驾乘空间也满足日常使用。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灵活的操控和较为安逸的驾驶环境很是符合家用车的标准。另外,该车的驾驶辅助系统表现也很抢眼,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售价在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轿车,逸达具备了强劲的产品实力,未来有望为长安汽车的销量提升带来更多的助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