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紧凑型家轿新选择 试驾2023款长安逸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空间:家用刚刚好

  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表现较为宽裕。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为两拳,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乘坐空间依旧宽裕。

  在车内空间方面,中控台扶手箱内部深度值得肯定,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关闭。该车操控台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内部可放入腰包等物品。在挡把前方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在不用时可放入钱包等小型物品。略有遗憾的是,该车前、后排杯架都没有配置限位器。

  该车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且后备厢开口较大,常态下的容积为520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进一步扩展。有趣的是,其尾部LOGO实则为后备厢开启按键,隐蔽性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