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姗姗来迟的实力派 试驾深蓝SL03纯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家用无压力

  乘坐空间方面,作为一台中型车,深蓝SL03后排表现能够令人满意。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腿部拥有两拳余量,头部由于采用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因此获得了一拳左右的余量。

  储物空间方面,深蓝SL03也有着出众的表现。除常见的前/后门板储物槽、中央扶手箱、手套箱外,中央通道区域设置了一个专属手机槽,并支持无线充电。此外,纯电车型的前机舱盖下方还隐藏了一个较大容积的储物槽,实用性表现出色。

  深蓝SL03采用了掀背式后备厢,因此搬拿大件物品较为便捷。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进深得以延展。另外,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除配备一些随车工具外,还可用来放置物品,且私密性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