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姗姗来迟的实力派 试驾深蓝SL03纯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突出一个品质感

  现如今,主流的新能源汽车内饰惯用简洁式设计,深蓝SL03也同样如此。放眼望去,只有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屏三大元素。那该如何突出“高档感”?深蓝SL03给出了答案——拼材质。无论是中控台、车门内侧、中央通道、中央扶手等区域全部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面积之大,让同级合资车型感到汗颜。

  平底式方向盘整体尺寸偏小,很适合女性用户,同时,皮质材质触摸手感十分细腻,两侧多功能按键按下后的质感也相当出彩。10.2英寸液晶仪表盘采用扁平设计,左侧还可显示丰富的导航信息内容便于驾驶者查看。

  深蓝SL03搭载的14.6英寸中控屏可谓是让人又爱又恨,爱的点在于车机系统UI设计简洁,菜单操作逻辑也十分清晰,并且拥有快捷操作按键和丰富的娱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中控屏还可支持左右最大15°的旋转功能,方便驾驶者或副驾驶位的乘客对中控屏进行操控。恨的点在于,无论是车辆静止还是行驶过程中,屏幕会经常性出现黑屏、卡顿现象,不知道是不是试驾车个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