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量不加价 唐DM-i/汉EV冠军版场地试驾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27 09:04编辑:王厅

  在今年三月份,比亚迪的唐DM-i和汉EV都推出了冠军版车型,一是为了纪念2022年比亚迪出色的销量成绩,二是进一步提升了整体配置回馈用户。今天咱们就来梳理一下这两款车都做了哪些升级。

  首先在外观方面,两台车都推出了全新的冰川蓝配色(图中这两台车非冰川蓝配色),这是比亚迪跟巴斯夫特调的配色,也是进一步突出低碳环保的造车理念。

  咱们先来看看唐DM-i的冠军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0.98~23.38万元,作为旗舰车型来说还是非常接地气的。DM-i作为经济性混动系统,更符合家用定位,官方给出的5.5L每百公里的油耗成本足够低,充电系统也支持40kW的快充了,日常使用更方便。

  配置方面,主要有这几个提升,首先就是车辆的NFC解锁功能现在支持苹果手机了,另外车机系统也升级到可以支持5G网络的版本。

  然后就是车尾增加了两个毫米波雷达,这个售价区间的车型也可以实现车尾盲区监测了。HUD抬头显示功能,也下放到了冠军版23.38万元的配置上。

  其实配置提升只是一方面,新款车型对整个底盘材料进行了升级,使用了很多铝制材料替换掉了之前的铁质材料,簧下质量更轻驾驶感受也变得更好了。轮胎的宽度也从之前的245升级到了255,让车轮的抓地表现也得到了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