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全面科技力量 试驾2023款飞凡R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4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动力:性能猛兽

  飞凡R7搭载了永磁/同步双电机,采用前置+后置的布局,匹配固定齿比电动车单速变速箱。试驾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为400kW,电动机总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8s。电池方面,试驾车型配备了电池能量为90kWh的上汽时代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606km。

  在动态体验方面,试驾车型拥有非常强劲的动力输出,足可以说它是一台性能机器。3.8s破百的加速成绩自然不是吹出来的,当把车辆的动力响应调至最高时,你只需要尽可能快速地将加速踏板踩到底,就可以享受极强的推背感和眩晕感了,动力表现真的非常夸张。此外,飞凡R7中高速时再加速的能力表现得也不错,动力输出可以做到游刃有余,随叫随到。

  当然,车辆也可以无级调节动力响应,当调节至最低时,车辆则会变得非常慵懒,个人并不推荐这种模式,因为加速踏板的响应会非常慢,并不适合日常城市通勤。所以如果想追求舒适性的话,将动力响应调整至中间档偏低一些即可。

  此外,新车的动能回收也是可以无级调节的,甚至有单踏板模式,个人也并不建议大家采用如此极端的操作模式,对于目前驾驶员大部分都是“油转电”的情况来说,还是将动能回收调至中间档比较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