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全面科技力量 试驾2023款飞凡R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4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空间:宽裕丰富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为两拳,表现突出。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均为两拳,总体表现非常出色。在横向空间方面,后排乘坐两名身高180cm的成年男性还是绰绰有余的,但如果中间再坐一个人的话就会有点不太够用。

  储物空间方面,新车的前后门板、前排座椅背面以及中央扶手内都有常规的储物空间,并且足够摆放一些随身物品。另外,新车的地台处储物空间配有两个储物格盖板,打开以后有充电板和可升降的杯架,非常实用。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在实际体验中,位于后面的盖板是磁吸式关闭的,合上盖子时如果稍微用点力就关不上了,必须要轻轻地把盖子推到磁吸位置才可以关上,使用起来略有不便,有待改进。

  后备厢空间方面,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功能,后备厢空间拓展前的容积为491L,拓展后则为1471L。此外,后备厢地台支持向下拓展,而左侧还配备了储物空间,增强了其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