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全面科技力量 试驾2023款飞凡R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4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内饰:主打科技感

  2023款飞凡R7的内饰设计看似简约,实则内有乾坤。中控台为一大块面板,通电后即可点亮它引以为傲的三联屏,分别为10.25英寸的仪表盘、15.05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娱乐屏,科技感拉满。此外,新车的方向盘很有特色,为双辐式非圆设计,并且中央区域造型和整个中控面板样式相似,美观程度值得称赞。

  在用料方面,由于中控面板被三块屏幕覆盖,所以留给软质材料包裹的地方并不是很多。值得一提的是,驾乘者触手可及的地方大多数都为软质皮革材料,质感和做工都相当考究。

  测试车型搭载了内嵌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RISING OS交互系统,几乎整部车的内外功能操作都可以在大屏中完成。经实测,系统UI设计合理,响应速度较快,触屏操作顺滑准确,操作中未发现卡顿或死机等问题。同时,还配备了14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并且拥有较为全面的声效模式,可以很好地满足驾乘者对多媒体影音效果的高标准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型选装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也可以参与到娱乐系统中,其可以在车辆停止时,投射播放车机系统内所选择的电影。经实测,投影效果一般,前方环境过于杂乱的话,会对播放画面产生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