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全面科技力量 试驾2023款飞凡R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4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21年初亮相的R汽车ES33概念车,科幻氛围拉满的它,还有着极强的战斗气息,整个车身呈现出未来感十足的科技范儿。如今它的量产版就摆在了我们眼前,没错,就是这台飞凡R7。激进的造型、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武装到牙齿的全面科技配置,都是新车硬实力的体现。相信大家都等不及要对它的各方面表现一探究竟了,别急,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传承ES33概念车基因

  飞凡R7基本延续了此前ES33概念车的设计样式,相当科幻。车头和尾部均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车灯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让新车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车头和车尾的“R”车标造型也是相当简约耐看,个人认为这是目前自主品牌里面非常具有设计感的车标之一。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掀背式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38Cd。前后轮拱有着微微的凸起以及从B柱开始下沉的车顶设计,使整个车身动感十足,凸显年轻时尚气息。

  在外观细节方面,新车除了设计精致的LED头/尾灯以外,还拥有无框车门、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以及遍布全身的为辅助驾驶系统服务的各式传感器,科技感爆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选装了带有碳纤维纹理装饰的21英寸轮圈,轮胎则匹配主打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前235/45 R21,后265/40 R21马牌PremiumContact C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